Followers

Sunday, May 1, 2011

我们的“度蜜日”♥ :D

今天和亲爱的CYC18J“度蜜日”去咯~~ :D
感谢神又让我们聚在一起有这个机会一起出去玩,交流感情,留下开心的回忆 ^^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去游泳和BBQ~
感觉是很爽 :D
我们从3点九开始游泳到5点多,然后就开始起火弄BBQ

先说游泳的时候吧,真的很好玩 XD
其实我是不会游泳的啦 :( 那该叫什么呢? kaki itik?! XD 不对不对,鸭子会游泳叻 ><
哈哈,纯粹以“kaki ayam”改成另一个意思而已啦 :P

他们很多男生都会游泳,Hui Li也真的很厉害咯! 什么式都会酱~ 姿态实在是BEST-NYAAA :D
所以一直叫Hui Li, Felicia, Collin这3个人教我游泳啦 T^T
Hui Li教到很好,她先一直教我蛙式,我会一点了啦~ yeah! :D
Felicia就教我呼吸的..
Collin这个sakai~ 刚开始是教我踢水,之后叻? 一直拿水泼人家罢了 >"< BOO.

还有Jia Wei很好笑~ 一直给我按她的头沉下去,叽哩咕噜应该喝了几口“尿”? XD

还有咯,我真的带我的小鸭去,不是开玩笑 x)
怎知“上岸”时忘了拿,留在游泳池里有小孩子一直“欺负”着它来玩了 T^T 可怜啊。
还玩到没有风,又拿水喷我不还我,还说“你几岁哦? zomok你酱大了还带这个? 送给我啦”
真是炸到 /.\


“帮我pump gas啦”囧





然后讲到BBQ了~
我吃...


吃了这一点就已经很饱了 :S
也有点懒惰烧 囧




刚start BBQ的时候都还没开灯,因为guard没有来开 -,-
BEH到~ 害我的hotdog“隆”了几条 ==

BBQ后有些人就去游泳,我们这gang就讲鬼故事 =w=
由那个仙家collin来讲啦,吓到一个两个喊到鬼捏喉酱 -,-
而且还被complain,几威水一下咯

WAHH~ 是不是看到好多人“裸泳”叻.. XD
当然是男生罢了,哈哈哈







----------------------

Nigel & Hoi :)


haha sakai :P












i like this feel lor >< but too blur.






Carrera XD


















ah po :P

♥♥

发亮的珍珠? HAHA :D

Carrera again! :P

hahaha ah hoi shame shame with his naked body..? :P


gay lou~~ XD

nigel, felicia, hoi, jun xian, collin

jun xian, mei li, felicia, wai ling, collin

不知什么表情 :S

把我压成小矮人了啦 D:


最后就是幸福的全家福咯 :D

我要下线了,明天去云顶噜!
等我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