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2, 2011

Genting ♥

一大早7点就起床了,本来约好跟一些人去云顶,怎知临时被放飞机,而且是3人一起放-,-
所以只剩下2个人和我,加上我妈和大哥的女友也要去,就在早上一起搭巴士去KL SENTRAL然后本来是要买票做巴士去,怎知12.30p.m.才有巴士上,我们那么早在那边,不知怎样 @@
然后一个taxi佬一直走过来讲多多,一辆车都要90块。而且我们有5个人,偏偏就是多了一个!
要分开taxi上,可是那个taxi佬很会赚钱咯,死都不放过~ 他说可以载我们5个一辆车,可是要加多30块.. 真的很贵一下咯~~
不过就这样租了一辆taxi,130块 囧

上到云顶,其实没有那个兴奋的kick要去玩~
本来我们全部打算去走走吹风罢了 怎知去到又被吸引着,迫不得已买了outdoor ticket -.-
一张票今天是RM46 for adult @@

今天云顶的天气不算冷,只是凉罢了.. 我也不用穿冷衣~ 哈哈哈
可是很倒霉的今天云顶的天气幻变无常。又大雾,又大太阳,又下大雨!! 最不爽就是下雨。-,-
讲真的很不值得咯,才玩了4个小时。
才玩了来来去去5样东西~ 光排队就已经花了很多时间 zzz
玩了最刺激的跳楼机 (BEST-NYAAAA) :D ,玩了3次海盗船,火车roller coaster & 汽车roller coaster 还有飞椅3次。就这么少而已!  唉~~ ;(

:D



fat face -,-






i'm so crazy :P



海盗船~

who prettier?! hahaha jk laaaa.

this sandwhiches RM5 -,-

the car roller coaster

heh! this girl so cute right?! super like her ♥ she's just like a barbie doll. :D




(我未免变成偷拍狂了 XD)

he's cute too :D

my lunch at Marrybrown ^^



collin刚好也是去genting :D hahaha sakai!




done ;)
----------------------------------------------------------

懒惰去上课啦 囧

-----------------------------------------------------------

我很需要快乐,你却是有限的..
我就知道,总有结局来了断的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