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续。缘梦




这就是我们的“大殿”啦 :D
酷毙了! >< (抱歉这张图太小你们看不清楚)

今天的营会算蛮好,很久没有玩得这么累了,跳舞蛮high啦
先一个一个告诉你们吧...

首先是“yes sir, yes madam. ” 就是早上报到咯 :D
然后就热身跳跳舞,我们的团康舞是‘你的微笑’

然后就看drama,其实我觉得这个drama有点kek sui,笑点也不是很高
不过我明白大家都花了一段时间去排练的,努力的精神是赞的 :D

then玩团康游戏,“海底世界”...
then讲座... 不错下。第一次听这种讲座是让学生也一起来探讨的;不懂怎样讲 /.\ haha.

然后就吃我们的午餐啦 :D 其实真的饿死了。

过后就拍团体照

过后就听伟豪的讲座 很有口才叻 果然是YMM的主席 :)

还有HIP FLO来表演,不过这次他们跳的舞好像还好 ..

然后就换上衣服去玩跑战噜! :D

跑战也分别称水战
我的组第一战是到篮球场,这个游戏简短来说是要把你和你一个partner的脚绑在一起,用没绑的脚去夹水桶里的“铅笔,钢笔”.. 当然,有其他杂物(如,树枝,叶子,zab ba lang东西在里面的...) -,- 我的组胜出了这个回合 :D

我们玩的第二场是在羽球场
呜哇~~ 这个站弄到我最肮脏! /.\
所有人都排直一排,躺着,然后前面的人会用脚夹着一条banana,然后翻半身经斗给后面的人用脚夹你脚夹着的香蕉.. 就这样一直传 -,-
可是这个回合我组输了,被画花面猫 囧
那些我们用脚夹的banana夹到一半都一直断 -.- geli到~~ ><

第三站是在我们的dataran
我最爱这个了 :D
首先每个组员要半身趴地,排成横的一条线,然后一直重复让在前面的人趴过那一条洞,再跑向前把头塞进面粉里含着酸梅出来,在念绕口令 囧
这站真的够Syok XD
还真尿急到要尿出来 /.\ beh tahan.

第4站就比较不懂怎样讲啦,玩水球的,这个Ok Ok lor. ><

第5站玩回去年的一个game, 这个在去年就觉得是最好玩的
可是今年就觉得还好啦 :)
这个我懒得讲了
抱歉啦,因为写到这里我已经很累了...
刚刚回到家都要跨了...
让我拿到今天拍的所有照片再继续这个post吧,我会名为“续缘梦part2”的 :)
敬请期待 :D



青碧碧的营衣 :D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