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不哭是懂了。

终于开到blog了!
最近...
常一个人在家~
常一个人出去~
常一个人想东西~
常一个人吃东西~

因为妈咪去旅行了不在家,爸爸没有和我们住的,剩下哥哥有理我们啦~
可是有时也出去不然就关在房间~
感觉就是只有我一个人~
就算我想出去透透气.. 也更加觉得自己是很一个人的~
可是我没有觉得寂寞~ 我很享受~
我觉得多一个人是在打扰我...
还是,其实我想要陪我的只是你~? (哈,讲笑。)

先来告诉你们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和CYC整个team去玩futsal~
*我们没有输,只是没有赢而已*哈哈哈
其实蛮enjoy的~ 可是真的玩到不爽咯!
我不爽的意思是玩到不够爽 :(
感觉才玩到一下罢了~ 然后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

有人讲我踢球很狼叻,其实踢当然是会,但不是那些厉害的啦,很水皮罢了 :P
还跌到一次~ 囧 可是幸好没有擦伤~ 好多人都擦伤到流血.. /.\


这是我们组的团体照~
可是没有我就不完美啦.. 囧


看到我吗? :P

他们在比的手势是18, means CYC18J
but只有我做heart shape :P

阿海~~ BOK到~~


看到我的脚吗?
我在做么? 踢球啦! :D


啊~~ GOAL啊~~~ 囧

上!!

跌倒时竟然被拍到 ==
“不用怕~~ 我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懂大家要给一个swt的表情) -.-
哈哈 大家在顾着比赛而已~

他们胜利的表情~ :D


-------------------------------------------------------------------

昨天下午去一个花痴的家做东西~ 哈哈 不要乱想
只是要po照片来一下

看什么那么开心? :O



几粗鲁啊 :P


迷人的眼睛 x)






SIAP.
BYE-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