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最近都没戴lens,(不见了 T^T)也没擦BB cream让自己看得白。
所以我的素颜就是这么普通人一个。

昨天跟表姐去ikea, 然后顺便走去the curve走走。
其实因为我很久没有逛街了..


HEY! 很多人是不是去ikea都喜欢拿多多笔回家叻? XD
我以前真的每次拿多多,算是盗物了吧 囧



好喜欢ikea的每间show room~
摆放到美美 可是只拍了这间 因为其他很多人在看~




这些是kids的啦,没那么好看




IKEA foodcourt的食物很好吃! :)




这个不懂叫什么了 总之我很喜欢 ♥
什么salmon的~ @@

HAH! 这个我懂~ chicken wing! XD

fish & chips

meatball fries



不同的是戴了我的眼镜,哪个比较适合她? :)




走了一整天,真的累垮了





去the curve还在Esprit买了新裤子,没有拍照
hehe thanks mami jiejie




咱们晚上的时候在家steamboat :D


还有褒带~ 在看“囧探查过界”.. 蛮好看的

开餐啦~~


这是kimchi haru泡菜汤~

我的表姐夫是game迷~ 囧
看到那个pikmin set吗? 我好爱啊


wahaha :P


呼~ 本来很想去游泳~ 不过没有带到衣服 ;(

所以就去做gym咯.. :D




你拿得起哪一号? :目




今天表姐弄的早餐~
很好吃的样子对吧? ^^


mushroom soup. hehe
-----------------------------------------------------
picture of the day ;









SIAP.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