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11, 2011

钻石


如果哭泣着请求
如果装做不知道你一直爱她
如果我双膝跪地哀求你
你能不能为我而留下
你为她买钻石
你为她伤心为她忧愁
她是无价的钻石
我是不值钱的砂
人人都爱她
她是完美璀璨的钻石
她高贵 她美丽
她纯洁 她无暇
我是卑微的随风而走的砂
我低* 我漂泊
我世故 我复杂
她是无价的钻石
我是不值钱的砂
我知道你爱她
就像钻石般爱着她
哪怕她不爱你
你还是傻傻地爱着她
就像我爱你一样傻傻地爱着她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你爱她
我可以哭着求你
如果跪在你面前可以让你心软
还是即使我死你也不会留下?
在就要转身前突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天荡漾着微笑的你
还是很美丽
可惜那个人常常要让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适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适合谈安定
谢谢你让我伤过心
学会爱情并非执迷
人改变不了的事情
记得要忘记
我提醒自己
你已经是
人海中的一个背影
长长的时光
我应该要有新的回忆
人无法决定会为谁动心
但至少可以决定放不放弃
我承认我还是会爱着你
但我将永不再触碰这记忆
记得要忘记
经过我的你毕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种相遇
不会不容易
我有一辈子
足够用来忘记
我还有一辈子
可以用来努力
我一定会忘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