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想过当愚人

都3天了 冷战中?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的心真的好难过

我不想再发信息给你们因为我知道等待只是换来一场空
我直接打给你们的时候,很好吧... 够伤了... 关机,说不在家...
我真的很hurt...
到底是我做了什么事要这样对我? 可以坦白吗?
你们打算要这样冷我到几时? 还是永远都不用做朋友了?
我以为这种笑话只有漫画才出现哦?

我很想挽回 我很想道歉
可是为什么连发生了什么事都不告诉我就这样不让我有机会再和你们当朋友,没有机会解释,没有机会挽留?

我很想当个愚人 什么都不懂
我很想当个愚人 关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很想当愚人 甚至真的在想是不是像那些人这样一跳了下去就什么都永远不用在看不用在想?
很傻吧 不然怎么想当愚人
可惜我没有勇气 我更不想因为这小事这样“看不开”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样...
开着煤气让自己吸到无气无力吗 为什么这个世界要那么残忍 现在真的真的真的很寂寞到我想起家里发生过的事 好像好坎坷...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
难道3天承受的心痛伤心寂寞冷落还不够吗?????!

我真的很想结束这一切..
我一个人走街 就是一个人傻傻的走
我一个人吃东西 就是一个人傻傻的吃
我一个人搭巴士 一直想着你们 想着我们到底怎么了
站过了 我的确真真实实错过一站了 到下一站停车 又是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仿佛脑海里所思考的 历史重演了
是我错过了什么和你们和好的机会吗

其实,你们是特地要这样对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这样忍受到几时......

自己一个人 躲在浴室里
满脑子想的又是我们怎么了 一直想的是为什么
如果我真的做错什么 原谅我好吗
我不知道......

心不停的淌血 泪不停的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