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早就该知道

最近我们不怎么好,是我感觉到
我不是死人,我是人
有感受,有眼看,有耳听,有脑想

很落寞,当我感觉到你们好像在排挤我
开始我以为我想多了 可以当作没有事

我错了 我太高估朋友之间的信任了
我忘了 人心复杂
还以为 朋友是互相坦白的
还以为 爱是简单的

我不知道可以问什么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是不是大家在互相猜测?

反而我觉得,在3个之中我是例外的
我只有一个人 我没有朋友

你们呢 为什么我信息你们一封都不回
那么明显的做法 那么忍心的伤害 是隐形的
也许你们都没有想
请问,可以在我立场想吗?
请问,不要这样好吗?
请问,到底怎么了?

当我在不知道为什么变到这种冷场地步的时候 它已经定型了
当我主动开口问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时候 你说没有但你眼神在犹豫 也许这个眼神不能证明什么 所以不算
可是,当我主动信息你连续2封信说到底什么事,为什么对我这样的时候,你们怎样?
不回我信
当我说可以坦白吗? 的时候,再说Please你也这样冷落的不回我
当我说可以不要ignore我message吗? 的时候,你还不是这样吗?
你现在在想什么?

人很现实啊
3年了 什么都是好像听你主意
至少我改变了的是没有再乱乱讲坏话 要不然在这个时候我一定会这样
可是如今,我默默忍受,就是看见如今绝情的寒冷
你不要以为我写来装可怜啊 如果,换成你是一个什么权力都没有的人,就这样死死被人拉这你的脑越想越远,绑着你的心越想越紧 会崩溃吗?

可能,我真的把朋友的地位看得太重了
我真的把你们当成我唯一的朋友了?
现在我真的感觉很痛苦 很伤心 很不知所措
你告诉我,什么事???! 你告诉我,我该怎样?!!
可以停止冷场吗?
只要到回短短什么都没发生过的上星期五就好 不需要重新开始什么
可是为什么,让我看见只是2天的时间,彼此好像很很很很陌生........

我不想一个人,可是我不想再是我主动说道歉如果我什么都不懂
我不要当任人摆布的傀儡了
因为也许朋友可以说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
我会学着去用平常心看待这种不必令自己那么介意的事情 我不是小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