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怎么你不在

唉,可悲 ..
我真的很闷很闷呢 ..
不想去温习 ..
原本打算自己一个出去走走,可是却突然下起大雨 ..
只好呆在家,pps又看不到戏.. /.\
待会儿晚上要去教会 ..
有点期待,因为好像好久没回那个家了 ..
天父,我想念你了。

这2天的考试,都不重要的 ..
也没有很难 ..
很希望我的英语可以拿A,很希望我的国语,数学,科学可以及格 ==
还有有点烦恼,歌唱比赛我应该选哪一首 ..
原本想弃权,可是我知道不应该这样,而且我应该相信神会给我力量,最主要是勇气 ..
不管有没有进final都好,至少我尝试过 .. :)
不要在意别人唱的多好,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站在只属于我为了热爱歌唱的舞台,献给神你赐我的勇气 .. :)

加油,我一定做到的!

520 - 20.5.2011 ♥
Loves everyone. :)








i'm just too boring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