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6, 2011



大家都好开心的一幕
多么希望把大家这“真诚”的一脸笑容都一直衬上我们友谊的豆号,不是句号。
真诚放开引号关引号不代表说不真诚啦
只是在脑海里很少看见这种大家很相亲相爱的图片
我们同窗3年了
大家也许在班上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
在班上,我们是最吵的,但你们却可以说成绩却可以比班上那些剩下不吵的欧巴桑聪明得多
我说‘你们’,没有我,因为我知道我只是普通而已
所以都好烦恼明年会进哪一班

大家每天都过着一样的上课日子
大家都知道有一天会分开 不管是明年分班还是毕业
你们就是我在学校的乐趣吧
经过‘那一次’,我觉得自己不应该再轻看那个‘机会’
我知道该好好珍惜
所以每次remind自己不要要求太多,接受,大家都是朋友
谢谢你们

有些东西想讲又不敢在这边讲
怕做作又怕恶心还是什么的
算了,不讲了.. 感觉是很开心我的中学生涯遇见你们吧
这句不是假的 :)

做朋友说真诚对待就好,可是你不知道人家有没有真诚啊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用想多多,做朋友就好了
还是“不要要求太多”:)
开心就好 :D



she likes this. ;)

can you see the ring? :D





yerrr keyee XD




最近大家都一直在赶folio吧
只想说,神啊,救救我吧 -.-
考试要到了,大家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