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也许我面对不同的人会表现不同的样
也许现在就是面对着这样的你
我昨晚临睡前想起很多回忆
嘴里一直念着对不起

我不是重来都不会回想自己如何对待你
有时想了 觉得自己没那个必要去这样对你
因为你也是人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太令人讨厌 不会去想你的感受

我也很想找回以前开朗的那个我
是不是真的在每个不同的年龄程都必须有不同的经历,和特别是思想?
想到现在 好像什么都要很顾虑 可是生活好像不懂有没有次序的

话说回来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不是第二个她 她是她 我是我
很羡慕你会有那么疼你为你着想的朋友
在很多人的口里可以传出很多个我

顾虑自己的以后是对的 可是... 一开始或还没开始就已经定了那结局是悲惨的话,倒不如你所愿不要开始“悲剧”...
害怕的是自己会伤害你 把你所说的每一秒都在心痛增添给你
害怕的是 不小心让历史重演 令你伤心不欲
对不起 我也觉得我是个不懂得保护别人的人
也许给你的感觉是对的 我会是牺牲别人的那个
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我不想把自己的自信投入在别人给于自己的评论里

也许很多感受我只得藏在心里 我不是不说 也不是不想说
请你体谅我是不懂怎么说

别告诉我其实我不懂你是怎样的人 也别说我不想懂
也许有时只是喜欢听你直接说罢了

希望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